close
       昨晚弟&妹幫我第二次理光頭,又刮頭皮屑.你知道嗎?一個多月(正確數字是45天)沒正常洗頭那種-痛苦&養的像一群螞蟻在上面逛街的感覺~~真是#@*#@*.弄了一個多小時ㄝ,瞬間清爽了(有點要飛了起來).但也有點涼~因為已經秋天了.
      這幾天又出現"想睡又沒辦法睡"粉懊惱,你知道嗎?這樣更累ㄋ,前天從24:30pm躺下去睡~~枕頭就是怎麼擺都不對,弟也上來幫我-不行,表弟也上來幫我-又不行,都快哭出來.直到凌晨3:45am總算ok可以了~因為我真的粉累了,手拉繩子來回痛的不得了都長繭了.
      從醫院回來到現在,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就是~~大愛的"草山春暉"真的粉棒喔!如果我很不舒服-看大愛就會平靜許多且可以忘記(頭上那4支頭骨釘)帶來的痛ㄋ!其他的節目也不怎麼好看,頂多看看好笑的,但都看不久.大部份白天只要想睡又睡得著我就去"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