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睡不著,脖頸有些疼痛ㄋ,不知怎麼了?今天沒貼酸痛藥布了,因為妹妹說都已貼到沒有"毛細孔"了.頸子下方粉養~抓不到,真難過.剛剛表弟傳來"中秋節-烤肉"的照片,唉以往我們家也都會辦中秋烤肉,但是如今我這樣就---------沒辦法囉!So今年我的朋友&同事我一個也沒邀請,因為我們家也去我大舅&三舅媽家(兩家面對面)烤肉&唱歌.大舅也準備的和往常一樣多的東西,叫一堆人參加~粉熱鬧.我們大家也都拍照留念(這是一定要的,我們都喜歡照相),我挑了7張放上去看看囉!!!
      截至今天(9/25)還有一個月又12天,加油!!!!怎麼辦我還不想睡ㄋ可是粉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