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之旅~我的妹婿(耕宇)為大家精心安排的!
也為了讓小朋友們一次體驗火車&飛機~花了他不少"錢"!
 
        5/29一早我們七個大人三個小孩搭兩輛"小黃"前往後火車站,
因怕有人會延誤所以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火車站。
這時爸爸說:ㄚ~趕這麼早來幹什麼?  大伙都還沒吃早餐勒!
弟弟馬上為大家服務買早餐去囉!
九點多往台東的莒光號旅客請上車~全家人往火車移動囉!
我們全部買了8個位置在三車的1~~8囉! (弟弟的小女兒"齡"沒來)
火車開動囉大家好高興ㄚ~高雄再見我們要去玩玩了(禎說)!
吃東西在火車上當然就是吃囉!看報紙!聊天一家人都很興奮ㄝ !
約中午一點到達台東妹婿租的九人坐車已經在車站等我們囉!
先去辦一些文件就ok出發吃午餐去(火車上的便當只買到2個)!
       第一站卑南豬血湯~我勒人一堆大排長龍,阿爸說:喀這多人!!
所以我們去吃別的了~~廟口的米台目&湯包~~sosoㄝ。
再來去買楊家蕃薯糖~我勒賣完了! 妹婿就購宅急便送到家囉!
因在市區了順到去妹妹唸台東師範大學時租的地方看看囉!爸說:還沒拆ㄋ!
我們往下一站關山開去途中又經過"卑南豬血湯"一個人都沒排ㄝ,問爸要不要吃?
爸說:ㄚ的巄甲飽ㄚ!!  但下一個"卑南肉包"我勒也排很長ㄋ!妹婿又去宅購囉!
一路上風景真的很美,天氣也沒很熱ㄋ(老天很疼我們一家人)!
終於到達第一晚的民宿"關山清水莊"我們全家都住同一間共三大床二小床,
我老爸又賴皮了說:我在房間睡覺就好不出去了!!
       我們其他人都到外頭找老闆選腳踏車去騎12公里的自行車道,
美萱跟我騎~協力車,媽咪自己騎變速的,弟弟跟女兒玫禎騎~親子腳踏車,
弟老婆小薇騎~變速的,妹妹背小女兒美瑤跟妹婿kevin騎~協力車。
整個自行車道人好多ㄚ,風景真不是蓋的~漂亮的粉像在畫裡面,
我們騎騎停停的照相就是要把它帶回家裡,順便向爸爸炫耀您沒去是錯的!
晚餐在關山街上逛了一下~沒啥吃的就吃排骨飯那一類的囉!
順便到農會超市美一些泡麵餅乾囉!
大伙輪流洗澡時~最好笑的是弟弟女兒禎因為不習慣吵著要回家,
阿公跟她說他也是不習慣~要一起去搭火車回家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