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調射手魔羯安格斯~~訴說太緩慢的愛
要被人愛上 或者愛上人 不一定困難
難如登天的
是很巧的愛上你的那個人 你卻也同時愛上了她
 
妳愛我 我不愛妳 我愛她 她不愛我
這樣的肥皂劇 是造物者與上帝或佛祖也許都不存在的證據..

幸福 總是不會給大多數男女兩次以上的機會
讓旁人眼睜睜看他們持續在紅塵裡漂浮著 擦身而過 直到老

 

不愧是心理寫作家~他想的都很貼切ㄋ!!

灰色調射手魔羯安格斯~~突然來襲的寂寞

明明是個射手座 
可是   害怕 突然來襲的寂寞
妳曾不曾經有過 一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去形容
覺得全世界明明身旁充滿著人群 可是你站在其中卻覺得不是一國的 
突然間 沒有一個人能聽到你的聲音 溺水到快死了大喊也沒人理你

過了 沒事
可是突然來襲 念頭卻怎也揮之不去

這種寂寞
可能來自於以前的記憶
可能來自於現在的孤僻
而人一輩子 總會在某些段落 發生同樣的寂寞

這樣的感覺與無奈~~我也有過!但我很能ㄍㄥ!

月亮在獅子座~不認輸的那一面也很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