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大伙陸續起床梳洗談論著我老爸昨晚突然跳起來~幹什麼??
老爸說:有奇怪的東西從他腳邊"滑"過去ㄋ!
我說爸你是想太多喔!!妹婿大象說:我想說爸爸可能感覺到阿飄ㄇ?
老爸還說:大象去廁所時他還把他的棉被拿起來拍一拍呢!我勒'''
我跟美萱弄好後又去騎協力車去晃晃囉!弟也帶他女兒禎去騎親子車,
約九點多回去吃早餐囉,清水莊民宿有附早餐哦~美而美的哦!
 
       出發囉要往下一站花蓮囉!走花東縱谷~~風景棒呆囉!!
中途停"舞鶴"喝咖啡&紅茶 ,還看到那公主咖啡的公主ㄝ~本人粉漂亮!
有個17歲的兒子囉,公主從國外回來接家中事業有15年了!
大家一直拍照留念,就在要出發上路前我要拍個桌上物~找不到相機??
才想起早上和美萱又去騎車時有拍照卻把相機放協力車前的菜籃子裡,
拜託妹婿大象快打電話給清水莊民宿老闆問一下,還好沒被拿走要幫我寄回家囉!
一路上風景百變~就是漂亮!!經過"池上"還去買米ㄝ,還買池上便當ㄝ~爸說:好吃比火車便當好吃!!
到花蓮已經下午快2點半囉!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吃快炒合菜的店都點好要去叫~~先生4點才有營業哦!!
我勒那外勞碗筷還擺好了都沒跟我們說!爸爸還開了瓶飲料說! 老闆說飲料不用付了!!
全家人餓著肚子出來逛一下在花蓮中信大飯店對面吃"老卲餃子館"還好給它不錯吃勒!!!
        ok去進房囉!!今晚我們住"七星海民宿"妹婿一直推薦這民宿~~~它真的很棒,老闆人也很好!
今晚共三間房分配如下:爸媽一間~是一大床,弟弟夫妻跟玫禎一間~是四人房兩張大床,
我跟妹妹夫妻及美萱、美瑤一間~也是四人房兩張大床(我知你們會說怎麼當電燈泡~他們老夫老妻囉)
大伙整理一下就又出門去海濱公園走走,小朋友玩沙沙囉!然後又回去民宿休息等7:30要去吃午餐沒吃成的快炒店,
這時我跟民宿老闆界腳踏車載美萱去"七星潭海邊"走走順便找我爸他沒上樓自己去逛逛囉!!
七星潭~~真棒ㄚ! 不輸墾丁哦!也是很有感覺的!!
晚餐沒讓大家失望!是我們這一趟算最好的囉!~~~~便宜又好吃囉!
又去買一些要啃的鴨翅、鴨珍、鴨腳回去吃囉!
我們大家睡覺去時弟弟一家去七星潭海邊玩ㄋ!ㄚ我阿爸吃太多肚子痛!就我們那間最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