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1昨晚大家都去睡覺囉!弟夫妻帶玫禎去七星潭海邊玩水ㄋ!
早上妹一家除美瑤外都下樓去吃早餐囉!而我當然還要睡ㄚ!!
但是我妹上來抱美瑤時告訴我早餐很棒的、很豐盛可以吃到十點囉!!
我梳洗一下就下樓去找用餐的地方,
我沒記錯ㄚ!妹說走出去全家右轉直走就看到了!
我都走到柴魚博物館了呢!怎麼沒有ㄚ????
打電話給妹才知是民宿樓下但是在停車場對面的門進去!!我勒!!
害我出去逛大街還遇到一群騎重型機車的車隊ㄝ!!
早餐真的不錯那種感覺跟我帶媽咪去德國參加小阿姨婚禮時住的那德國民宿一樣~~棒!!
老闆娘又漂亮又平逸近人,單親和妹妹及媽媽一起經營這民宿ㄋ!
一直催爸爸下來吃~說要睡覺覺,催弟弟一家也說爬不起來但弟妹有下來帶一些吃的!
吃畢早餐和妹妹一家去海邊玩沙沙曬太陽,媽咪先是和老闆娘聊天 後來也到海邊加入我們囉!
約快十一點我們陸續回去準備退房囉!弟一家最慢了,因為小玫禎說:我要住新家不要回家!
哈第一個晚上吵著要回家,第二晚後就要住新家~~~我勒真是的!
我們跟老闆娘聊了很多也說明年還要再來住她的民宿囉!!
       全家人往市區移動去吃中飯已經十二點有了!!吃了一家叫"無名"的牛肉麵店 有冷氣的,麵是真不錯但~~
爸&弟說:牛肉素~~~罐頭的 美中不足ㄝ!!
哇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說!我們就要結束"花東之旅"要去機場坐飛機回家了(是小港機場啦)!
大伙在機場拍照留念囉!!小朋友搭飛機也很興奮呢!!
期待下一次全家人出遊囉!(寶來洗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