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星期一早上帶鄰長們去參觀"市政建設"
世運主場館及原生植物園
在第一站"主場館"時看到"嚴長壽"
沒錯囉~是總裁獅子心、亞都麗緻的那"嚴長壽"
我馬上過去跟他握手 告訴他 我很喜歡他 欣賞他
他在市政府的演講我也有去參加囉!
他的書我都有買(有看)喔!
嚴先生問我是什麼單位來參觀  我說我是三民區的里長
帶鄰長們參選市政建設的  他說很好ㄚ!
光顧著寒暄卻忘了麻煩他在我的鴉舌帽簽名!!!!
后~~~真是好後悔ㄚ! 不知何時才能在那麼近距離說話囉!!
 
又要上車離開時 副區長叫我 問說:那跟你說話的"日本人"是誰??
你日文會說哦!我看你跟他聊很久ㄝ! 我說:他不是"日本人"
是"嚴長壽"  日文我不會不行的!! 哈他說:難怪很面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