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腳一直酸痛,老是漫漫長夜無法入眠~~~~
想睡又無法睡覺~~~~~真是粉難過ㄝ!
so像今天一整晚大概是凌晨1點多睡到2點多接近3點~~~
就醒到現在~~~~ㄞ粉累ㄋ!!!
   前幾天小姪女告訴我說:大姨.你要趕快好起來,我們都是堅強的孩子. ~~~真感動!!
又前前幾個禮拜她說:大姨.你的頭髮怎麼了?我告訴她:我生病了~~要先剃光頭ㄚ,以後就會長出來了.
她到現在還會常常告訴我說:大姨. 你的頭髮會長出來對不對?
  每次她媽媽幫我消毒時她都會幫忙,而且還會告訴她媽媽說:那裡有一個洞,幫它消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