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已經一個月又13天了,昨天在更衣室原本只想擠一下長出來的痘子, 卻不小心看到自己額頭那兩個頭骨釘的傷口~~~~~嚇一跳馬上離開鏡子,好可怕喔!!
  今天阿姨來消毒我告訴她,她說你還是不要去看它吧!!不要這麼好奇啦!(不知道對我比較好)我確定我不會在去看它了,因為我真的有點腿軟ㄋ.
  約中午同事打來說我要開始請"事假"了,因為休假&病假都請完啦!也問我還要不要待呢?唉~~~~~說真的粉難決擇,現在我只想趕快康復拿掉頭上的"頭骨釘&鐵"~~~~
  好煩ㄚ!我到底要不要繼續銀行的工作ㄋ?這兩天又有點不適應,也睡不好ㄟ,連看電視也粉難過,上網又粉累手腳還是酸痛,那天回門診醫生說和頸部沒關係----可能之前常運動而now減少(甚至沒運動)有關.
  ㄟㄟㄟㄟ ㄟㄟㄟ  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