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11點回醫院,辦住院照X光然後就是等著醫生來拆掉囉!PaPa遇到之前(8/10)早我做三天(裝鐵架&頭骨釘)的那為大哥,他已經拆掉第4天了且額頭那兩個釘口也結痂了,看不到洞ㄟ!或許PaPa真的看我粉緊張so找來那位大哥告訴我醫生怎麼拆的,比裝的時候還不痛.
       等等等約下午3點PaPa說還不來他先去辦事情先,怎知PaPa一走Dr.就來了, 我問真的不打止痛,不打麻醉,也不用吃止痛藥嗎?Dr說都不用,我是不是捨不得拔,幫幫忙每次都隨便哈拉我,他怕我緊張囉!他說快要不就不拔囉! 真的就開始了!痛喔!緊抓著表弟的手沒放ㄝ,釘子都拿出來我比較順心了(表弟一直要我深呼吸)Dr.開始上藥先額頭左邊然後右邊怎知~~表弟昏倒撞了我的右前方的傷口,我嚇一跳以為是我自己暈倒,聽到我弟弟叫表弟的名字才知暈的不是我ㄚ!後來才知表弟是看Dr.那棉花棒一直在傷口(釘口)繞圈子被催眠而昏了.
       拿掉後真的好舒服ㄚ,傷口包著紗布養養的,刺刺的痛,晚上竟然睡不著ㄟ(可能下午的咖啡-太久沒喝了,也可能大姨媽又剛好來找肚子痛的).早上主治Dr.巡房說可以了,今天可以出院回家囉!但要記得"頸圈"一定要戴,要好好消毒喔!不要跌倒要小心一個月後回來門診囉!
       到家3點多了,PaPa買麵回來給我和弟弟吃,吃完我倆就回房睡覺了,到剛剛才去洗澡,真是輕鬆許多,傷口一樣養養刺刺的我想大概星期日以後會好粉多,再來就要慢慢復健頸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