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清楚囉!!
11/11是中國大陸的單身節!
11/22才是國際單身節!
水瓶鯨魚最近出一本書"你都不幫我介紹男朋友"
書中說到你有沒有一種單身的女性朋友,
每年的生日願望~我今年一定要嫁出去!!
而最常說的口頭禪是~~你都不幫我介紹男朋友!!
她有一打這樣的女性朋友年齡大都介於25~35歲中間,
扣掉不積極交男友、再扣掉剛失戀急著補空缺的,
剩下來的通通超過五年沒談過戀愛。
這麼久沒談戀愛又那麼積極推銷自己,
她們是不是長得太瘦太胖或太高太醜?
錯,她們每一個無論是身材、相貌、穿著品位或工作能力都是中上之選。
那一定是高不可攀的女強人類型囉?也不是。
看來跟我好像ㄝ!!!!
其實她們的個性親切健談、打扮女性化、喜歡做菜,
喜歡小孩、也都很有異性緣,只是一直交不到男朋友。
或許你和我的親朋好友一樣會問說:是不是條件太高啦!
水瓶鯨魚書中說:身為她們的知己好友,她一半同意、一半不同意。
因為她見識過她們曾經心儀的各式各樣男性們,
確實不能說條件太高,同意一半的理由是竟不能歸納她們的接受男人的範圍,
也可以說是"條件高"的一種。
朋友中多少會有熱情的會問沒男友的:『你有什麼條件』?
沒男友的大都會說:『我沒有條件........』
熱情的友人一定會說:『怎麼可能沒有條件?一定有。』
沒男友的會說:『我真的沒有條件阿。』
好熟悉的對話我也常跟關心我的親朋好友這麼說!!
水瓶鯨魚說:其實可參考的人很多,但因為行業別差異太大無法歸類。
她們真的不是很挑剔阿,只是要看順眼就好。(我也這麼覺得)
沒條件,就是"最高"的條件。
「沒條件」跟「看順眼」意思是一樣的。
我也知道ㄚ~但我還真不知自己要啥?
要看到人才知ㄚ,要不條件開一堆不對盤還是無解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