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心情非常不爽不美麗,否決我的用心!
為什麼都是要怎樣怎樣需要背那些無畏的"包袱"只是很單純的事情,
說我固執(還不遺傳他ㄇ),說我都沒把他放在心裡沒尊重他~~你們評評理,我能不生氣ㄇ、
自己去了"麥當勞"約三個小時~平息"抓狂的心-------
我自認沒有錯,只是跟爸爸想的不一樣(他想太多了或許也沒錯)
但我很單純的想把事情做好而已@@無奈
 
12/05我不生氣 因為爸跟我切入的點不一樣,我不喜歡搞心機,
爸覺得對手不是這麼簡單得!
 
12/06真他媽的 !! 有人一直在扯後腿,我問心無愧 !
人在做、天在看~~我不想隨之起舞,
順其自然吧! 該出手時~我不會做傻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