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號星期一,也是父親節.那天和往常一樣去上班(8月6日剛燙個爆炸頭的髮型),高興著下班後要出發去墾丁玩.出發前又去幫爸爸過父親節呢!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我媽咪.我姪女(兩歲七個月).我弟&他女友共5人剛剛高高興興上高速公路就在最南端約瑞隆路那段(旁有機車道),車子突然熄火~~~怎麼都發不動,弟弟說要下去推車叫他女友坐到駕駛座,才推沒多久機車道有個先生一直問我們要幫忙嗎?粉多車子都切左邊車道離開~~弟女友一直喊弟弟,我也轉頭過去喊弟弟~~~~~映入眼前的是兩個大的車頭弟弟還一直向他揮手不要在前進了,但太晚了那"油罐車"跟本沒感覺就筆直的衝向我們,我馬上轉過來要抱住我姪女就一陣昏天暗地了,~~~~~~醒過來時只想我的弟弟已經不見了~~~~沒想到弟弟他跳開了,且他沒亂手腳和那機車騎士一個一個救我們出來,還有粉多的機車騎士也停下來幫我們(真的很感謝他們).還好我們全家都在~~~~雖都有受傷~~~我傷的最重"頸椎第二截"但很慶幸我手腳都還能動(要戴三個月的鐵架"穿4根頭骨釘支撐"),姪女的臉縫了一個Y(有4cm的撕裂傷),媽咪因前有心臟血管疾病&高血壓待在加護病房5天,弟弟腳受傷,她女友也頭撞一個包.腿也受傷.
  現在我們都在家休養,因我戴著這個也無法去上班(我現在剃光頭且都沒洗頭)明天滿一個月了.還要在努力兩個月~~~~~~祝福我吧!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