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報紙上有這樣一個測驗,
我就順便做囉!
它說:不論交情多好的朋友或
感情多親密的情侶,
每個人都有不願意被發現的一面,
也許那是自認為最自卑或最醜陋的缺點。
測~~潛意識中最想隱藏哪方面的缺點?
 
我勒還真準ㄝ!!!
它說:我在擅長的領域表現的很好,
讓人很佩服我的能力,
但我内心對人際互動有很深的恐懼感,
例如不知如何交友、不會談戀愛的缺點,
讓我很自卑,在情人面前口拙不會表達,
卻佯裝驕傲不肯低頭,
害怕被發現其實我是情感缺乏的人。
 
對於其他事情我可以侃侃而談,
但唯獨感情這事真不是我的強項,
它真讓我困擾許久了,
或許我的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了,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好像沒有真正談過一次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