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談~~如果
剛剛載爸爸去醫院回診(爸有糖尿病 輕微)
突然腦中閃過一些事情
某個老伯自己去醫院走來走去跟護士雞同鴨講
身邊沒有半個年青人陪在身旁  或有人陪大都是外傭
也或許是當了里長後 看了很多的事情由感而發
有老人申請補助因有兒女所以礙於人口比不符申請資格
有被兒女拋棄不理的   還有家暴的   單親因監護權歸屬有問題的  
年輕人離家出走留小孩給爸媽帶的
又上星期同學(四十幾歲)走了~唉白髮人送黑髮人 感觸很多
 
如果~我一直是單身 也沒關係但會寂寞  還好我有愛我的家人
 
如果~我不小心比父母先離開了  我希望父母要鞭打我三下
    因為做女兒的我太不孝了~本應該要打
 
如果~我的家人發生不幸    我實在不知能否承受的了事實
   因為我非常愛我的家人  在多的金錢也買不到和樂的親情
 
如果~沒做里長這職務了  我希望能夠到國外一年去走走 去生活
   但前提也要爸 媽身體平安   不然出了遠門又擔心 難過
 
如果~  ~   ~   ~  ~待續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