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壓力~

最近天氣都很炎熱

需要處理的事情也不少

又想到體重一直沒減~唉

中午粉熱吃不下但媽咪煮了又不能不吃

晚餐天氣還是一樣熱 這餐媽咪會煮豐富一點

因為老的(我爸)小的(姪女姪子)都會一起吃

我一樣要多少吃一點 媽咪煮的 粉辛苦ㄋ!!

其他時間大都喝飲料及每日早上必喝的一杯咖啡

最讓我煩惱的是每到要睡覺前就莫名其妙~嘴饞

可能一來吹著冷氣舒服 二來洗澡後身體放鬆

躺下來看電視~~~~就想吃零食了

~~~~這樣的循環舒壓!!!

關於我的那減肥新招~~~都快一個月了

好像對我來說沒成效ㄋ!

早期排便是順暢但有停頓一天就又便祕ㄝ

又吃個一兩天又ok但我又停頓一天又@@@

隔壁大嫂說也還好ㄋ!

我們決定如果這一個多月都沒成效~~~就要停囉!

我想真的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吧!!

一直這樣下去我會變胖子的~~~~~真是討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28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